淮安学校

咨询电话

0517-83566668/13196966882

关于我们 >

关于我们

2017-04-20 11:13:33 编辑:无 浏览:(63736次)

  淮安市清江浦区环球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11年,凭借环球教育强大的教育品牌和学校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,已发展成为一所教育局认可的"A级单位"。秉承"一切以教学为先,一切以质量为先"的办学宗旨,淮安环球教育培训中心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已成为学员认可培训机构。淮安环球教育学校师资力量雄厚,所有英语授课教师至少达到英语专业八级或口译水平,有多年的教授雅思、英语等经验,在英语听、说读、写、译写每个单项上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和授课技巧。至今已培训学员达3000余人次,其中年龄大的学员达到55岁,助其实现了出国梦、全面提升英语技能、为其职业发展添砖加瓦!

 

 

淮安环球教育培训项目:

  雅思、托福、SAT

  新概念1、新概念2、新概念3

  大学英语四六级、考研英语

  外教口语、成人英语、商务英语

 

环球教育学校集团简介

  环球教育学校成立于2001年,2006年9月获得软银赛富基金数亿投资组建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(GlobalEducation&TechnologyCo.,Ltd.),并于2010年10月8日在美国成功上市,股票代码为GEDU。

  作为国内大型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之一,环球教育学校荣膺搜狐网“年度十大教育品牌集团”,中国企业21“未来之星”教育机构。为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做出巨大贡献,2005年9月受到教育部部长和陈香梅科教文奖的表彰。20年来独特的“环球实用应试教学模式”,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全国雅思、托福、SAT、GRE、PTE、四六级、外教口语、BETS、BEC商务英语、职称英语、国际预科课程、新概念英语、夏冬令营等深受家长及学生信赖的机构。

优势:

  1.集团师资认证的专业团队,ISO9000质量证

  2.二十年教学品质,共享英国培生(朗文出版)教材资源

  3.全国400所城市连锁教学

  4.实行个人学习顾问全方位跟踪,全面监督学生学习进度,及时反馈学生情况

 

环球北美考试院

  环球北美考试院由北京市海淀区环球教育培训学校斥资组建,以北美考试(新托福、GRE、SAT)培训为学院主营业务,为全国学子提供高性价比的北美应试培训。学院集结一批,几十位教师,专业教研、教学,开发课程,以学员提分为目标,创造学习价值。中国的们正以坚实的步伐迈向全球,享受全世界好的教育体系,环球北美考试院为中国学子留学北美搭建起留美高速列车!

 

优势:

  1.ETS认证师资团队

  2.量身定制的培训学习方案

  3.体系全面的课程设置,专业全资模拟上机,无限次写作面批

  4.小班化授课

  5.全程助教辅导,个人学习顾问跟踪,反馈学习进度

 

淮安环球教育地址:

  江苏淮安清河区淮海东路142号新亚国际大厦11楼1105

 

淮安环球教育学校电话:

   0517-83566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