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安学校

咨询电话

0517-83566668/13196966882

首页 > 托福 > 机经 >

四科学习方法干货分享

2018-03-15 09:29:16 编辑:无 浏览:(2072次)

  

  四科学习方法干货分享

  阅读

  1. 背诵佛脚词、终极4300,背完就多背几次,这是老师们千辛万苦的高频词总结,非常非常非常重要。

  2. 搞定单词后,重难句结构语意掌握同样重要。一定要克服对长难句的恐惧,跟着老师的讲解、足量的练习一定可以克服。

  3. 句子插入题一定注意句间逻辑,看原文中与逻辑呼应的位置,带入原文后检验。

  4. 细节题回文中定位,找准关键句,加以判断。

  5. 在阅读做题之中,基本保持20分钟一篇文章,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分配。

  6. 考前一定要连续做4篇文章,因为加试很常见,从平时练习就开始提高要求,这样考场就不会紧张。背诵佛脚词、终极4300,背完就多背几次,这是老师们千辛万苦的高频词总结,非常非常非常重要。


  听力

  1. 单词按照话题分类去记忆会快很多,做完题努力掌握背景知识。

  2. 在听力的前期练习中,答案对错没有那么重要,对重点的TPO题重要的是一定要精听,不管一篇要花多久,一定要逼着自己努力完整写下每一句,然后再去对照文本。

  3. 记笔记很重要,一是可以记下重点信息,第二是防止走神。一定要培养好的习惯,利用平时练习总结一套自己可以理解的笔记模式,考试时可以事半功倍。

  4. 第二次做题或者熟练之后使用1.25倍速再听文章。

  5. 听力做题不要着急,即使有一段由于走神或者难度原因错过也不要急躁,后面的一句或许会有提示。


  口语

  1. 口语一定要敢于说出口,不要怕犯错误,没什么,你努力的样子就很美。

  2. 模板的总结很重要,但更需要的是练习,要说顺口,注意人称,时态。

  3. 可以课下多和老师沟通,随便什么主题。只要有想法,英语说一段,录音发给老师。


  写作

  1. 写作一定要注意人称,时态和一些基本错误。大量的重复错误也会影响得分。

  2. 同口语,模板的总结很重要,但更需要的是练习,要从平时养成良好的打字习惯。

  3. 素材的总结和整理需要一点一滴的整理,通过老师的开导会拓宽自己的审题角度,所以课上一定要好好听课,好好记笔记,特别是你的老师语速特别快的情况下。